越來越多人發現了心想事成的秘密!(The secret of Dream come true)

越來越多人發現了心想事成的秘密!

心想事成的秘密

1、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你會成為你心裡想的最多的那種人,你也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東西。相似的吸引相似的。你在心中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這個定律可以概括為3個字:思想,成為,實物。

2、每種思想都有一個頻率。只要你在腦海中想像它們的樣子,你就會把持續地發射對應的頻率。思想不斷的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這個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這是一個以吸引力為基礎的宇宙。每樣東西都和吸引力相關。吸引定律總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

3、你可能在回憶過去,或思考現實,或想像未來,但不管你是在回憶,還是在觀察和想像,在所有這些過程中,你都是在召喚一種思想,而那個宇宙中最具威力的吸引力定律,就會回應你的思想。創造總是在發生。每當人們產生一個思想,或者進行一個漫長的思考,他們就是處在一個創造的過程中,就必定會有一些東西被創造(實現)出來。  

4、吸引定律是這樣說的:我們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和集中思想考慮的東西。因此,如果你抱怨東西不好,你就會製造出更壞的東西。當你很激動的將你的思想集中在某種東西上時,那會促使它更快的發展。如果你仔細的觀察,所謂的“秘密”,意識的力量、日常生活中注意的力量,這些力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張開眼睛,去認識。到處都有吸引定律的例證。如果你了解它。就好像你是一個磁鐵,吸引類似的思想,吸引類似的人,吸引類似的事情,吸引類似的生活格式。確實的,發生你生活中每件事情,都是你經由吸引定律的強大力量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來的。

5、量子物理學已經做出了這個發現,它告訴我們,我們不可能擁有這樣一個宇宙,它可以獨立於我們的意識之外。實際上,意識構造了那些被我們感知的一切。

6、您應該知道兩件事:

一:現在科學已經證明,正面的想法,要比負面想法的力量強過上千倍!因此,這個事實可以消除你不少憂慮。

二:你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時間是帶有緩衝的。

實際上,這對你有利。你並不真的想生活在一個思想能夠立即成現實的環境中。思想的實現是一個長時和漸進的過程,這實際上是一件好事。因此,你需要注意你的思想,仔細的選擇你的思想並且從中獲得樂趣。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的作品,你是你自己生活的米開朗基羅。你所雕塑的大衛就是你自己。 你用你的思想來雕塑。

7、我們大多數人只是在用“默認方式”吸引自己的生活。我們認為我們沒有控制世界的能力,我們的思想處於“自動駕駛”模式,我們的感覺也處在“自動駕駛”模式,因此一切事情也就以默認的方式來到我們面前。

你的情感,你的情感導向系統,可以幫助你理解你正在思考的東西,也就是說,你的思想產生你的感覺。情感是我們不可思議的天賦。它讓我我現在正吸引什麼呢?我感覺如何?我感覺良好。那好,繼續這樣吧。我們的感覺是我們的一種“回饋機制” 它反映出我們是否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8、你可以現在立即就感覺“健康”。你可以現在就開始感覺“富有”。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到那圍繞著你的“愛”。即使它並不真的存在。

那麼將會發生的事情就是:宇宙會響應,你的(心靈的)歌聲的本質,宇宙會響應你內在感覺的本質,並將它變現成為現實,因為那就是你感覺到的情形。因此,基本上來說,你的思想和感覺所關注的東西,就是你將要吸引到你生活中的東西,而不管這個東西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核心提示:你所想的,和你所感覺到的,和所呈現的現實,總是一致的。每一次都是如此,沒有例外。宇宙完全是對你的思想響應的。

9、創造的過程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你必須要求你想要的東西。你不必要使用言詞來要求。實際上,宇宙甚至沒有去聽你的言語。宇宙完全是對你的思想響應的。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坐下來把它寫在一張紙上。用“現在時態”來寫。你可以這樣開頭,“我非常高興和感激,因為…….”然後解釋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在所有的各個方面。

第二步: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盡一切手段來產生這種“正在擁有”的感覺,並記住它們。

第三步:接受。你必須將自己處於一種和你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狀態。當你和你想要的東西一致的時候,你會感覺美妙極了。

10、我要告訴你兩三件事。從列一個要感恩的事情的清單開始。

從此開始,因為它會改變你的能量,它開始改變你的思想。感恩絕對是會帶來更多(可感恩之事)到你的生活中一種途徑。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並值得你感恩的事情上。

11、你的意識處於什麼狀態,你的身體也會現樣出於這種狀態。(注意)是感覺在真正的創造吸引力,而不是你思想中的圖像在吸引。這才是這個秘密真正起作用的入口處。如果你停留在那種(想在未來實現)的感覺中,它會總是停留在未來。要感到那種快樂,感到那種幸福。我想告訴你,你應該每天都作這樣的練習。關於這個秘密最重要的底線是:你一定要感覺很好。你要在整個過程中都感情到愉悅。要盡可能的感覺興奮,幸福,和諧。

12、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決定好你想要什麼,相信你能得到它,相信你理所當然地應得,相信它對你來說是可能的,然後閉上你的眼睛,每天做幾分鐘,觀想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東西,處在那種已經擁有的感覺之中,從這個練習中出來後,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上,並滿懷感恩。 

並真正的享有它們。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將這種思想放射到宇宙中相信宇宙會找到實現化的方式。“我就要這樣聲明,我就是要相信它,”我要這樣做:把它當成“已經實現”,並將這種思維發散出去” 你的任務就是要從宇宙的目錄中宣布你想要擁有的東西.

13、你應該先追求內在喜悅的感覺,追求內在的和平,內在的景象。然後外界的東西會出現到你面前。這個秘密對我來說實際上意味著,我們是宇宙的創造者。我們的每一個願望都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

14、我們鼓勵你使用一個筆記本,把那些和你相處時間較多的人的優點都列出來。可能會有你有著可怕經歷的人,與你有非常糟糕的關係。但在你的意識的深處,經過努力,我們必須承認,當你將心力集中到那些你喜歡的方面的時候,那些人通常也會對你成為你喜歡的那樣。

雖然你不能在他們的“現實”中創造,即使他們的情緒或態度跟你對他們的情緒和態度不一致,他們也會根據你的改變而改變。吸引力定律不會把你們放在同一個空間,因為你們的頻率不一樣。

15、認識到這一點很重要:我們的身體實際就是思想的產物。在醫學領域,我們開始認識到,思想和情緒的狀況實際上決定了身體的物質組成及結構和功能。人們發現【人心】,人的意識是治療技術中最重要的因素。比醫藥有時所起的作用還大。

16、只有一種喜樂的潮流在流動。 那就是“正向能量” 的潮流。而宇宙,就我們所知,充滿了這種潮流。這是一個建立在喜樂之上的世界,喜樂極大充足的世界。只要你允許喜樂的潮流自由的流動,你就很感覺非常非常的好;而當你對它有所阻塞時,你就很感覺不爽。只有一種“純善”的或“喜樂”的潮流,你可以順應它,也可以阻撓它,而你的絕妙的情感會告訴你,你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你是在順應這股純 善的潮流,或是在拒絕和它的聯繫。有些人得了“絕症”。停下來想想這個詞“絕症”。把它分開來看。它實際上意味著你的身體“處於不輕鬆的症狀”。

有無數種不同的診斷和疾病。它們只是鏈條中薄弱的一環。它們只是一件事情的結果:壓力。當你在鏈條上施加了壓力的時候,你在喜樂的潮流上施加了壓力。於是其中的一個環節可能會斷裂。我們的身體用疾病的方式來給我們反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某個觀念是不平衡的,我們可能不夠有愛心,或不夠感恩。人們常問的一個問題是:當一個人在他的身體這殿堂裡顯現了某種疾病或在他的生活中有某種不安,那麼,通過【正確的】思維的力量,可以改變這種情形嗎?答案是絕對肯定的。我們不能容忍我們的生活添加任何壓力,因為我們知道,壓力是你在康復過程中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我們都天生擁有一個基本的程序。這就是“自我康復”。

在一個有著健康情感的身體上,疾病是不能夠生存的。你的身體每秒鐘都會丟棄掉數百萬個細胞,同時它也會生成數百萬個新的細胞。實際上,嚴格說來,我們的身體每天都有一部分被更新。有些部分的更新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但不管怎樣,幾年以內,我們就有了一個全新身體。

17、如果你得病後,你總是關注它,總是和人們討論你的病,你會生成更多的疾病細胞。要這樣看待你的身體,它是健康無恙。讓醫生去操心你的病。你是否能察覺這兩者的不同:由於髖部關節炎的疼痛而感到害怕,與髖部關節炎在疼痛但心裡充滿希望,害怕和希望直接的不同就是能痊癒和不能痊癒之間的不同。幸福的思想會導致幸福的生化狀態,和幸福,健康的身體。負面的思想和壓力會降低身體的活力。影響大腦的功能。因為正是我們的大腦和情感持續不斷地在重組,改造和新生著我們的身體。將生理的壓力從身體中出去,身體就會恢復它本自的功能。從而自我治癒。我見過腎臟的重生,我見過癌症的消失,我見過視力的提高和恢復正常。我經常說,“不可治癒”意味著“必須從內部治癒”。你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也可以治癒你自己。

18、我要這樣總結,六個字:你成為你想的。

19、我們注意到,有相當多的人生活在一種非常受外界條件影響的狀態中,當他們看到外界的事物很美好的時候,會說,“對!我們要更多的這些,我們要投票支持這些,我們要用我們的時間和能力和金錢來支持這些。”但當他們看到外界有些他們不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他們不能忍受的可怕的事情,他們也不想讓其他的人生活在這樣的情形中。於是他們會說,“我們必須努力擺脫這種情形”。但是,它們沒有意識到,當他們排斥那些他們不想要的事物的時候,他們實際上反而增加了那些事物的力量,在這個世界上,有反對貧困的戰爭,有反對癌症的戰爭,有反對青少年懷孕的戰爭,有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有反對暴力的戰爭,有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我們剛才已經提到了反對恐怖主義的戰爭……所有這些“排斥力”實際上變成了“推動力 ”。因為,你不可能對著它說“不”就讓它消失。當你說對某物“不”的時候,吸引力定律反而會將它推到你的面前。

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榮格。

20、之所以說“越排斥,越堅持”就是因為,當你排斥某事物的時候,你說,“不,我不想要這件事物,因為它讓我的感覺處於現在我感受的這種狀態 。”這樣做,實際上是將一種強烈情感發射出去,“啊!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而這種感覺就在那裡,它向你奔來。

21、將你的注意力從你不喜歡的事物上移開。移除所有圍繞在你不喜歡的事物上的感情負荷,將注意力放到你希望體驗的事物上。我總是這樣說,當你內在的聲音和內在的視野變得更為深刻,清晰和響亮時,超越外界的觀念的時候你就掌控了你的生活。你不需要改變整個世界成為你希望的樣子。你只要創造一個理想的小世界在你的周圍。同時也允許其他選擇的世界模式,與之並存。

22、德蕾莎修女是極有智慧的人。她說,“我不參加反戰的遊行,但如果你們要召開和平的遊行,請通知我。”你看,她心理知道。她了解這個秘密。我的意思是,看看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成就。因此,如果你想反對戰爭,那就支持和平吧。如果你反對飢餓,那就支持“大家都能豐衣足食”。如果你反對某個政治家,那就支持他的競爭對手。經常有這樣的事,選舉的結果傾向於大家反對的人物。因為他獲得了所有的能量和所有關注。你應該將注意力放到你想要的事物上,而不是你不希望的事物上。

23、當你看到你希望在你的人生中出現的東西的時候,想著它,為它找個情感寄託地,進入它裡面,認談論它,把它寫下來,寫一個情景劇本,讓自己與之相匹配,最終使之成為你的現實。然而當你看到你不希望的事物的時候,不要談論它們,不要書寫記錄它們,不要參加對彼憂慮的團體,不要反對他們。盡最大的努力去忽略他們。將你的注意力從那些不希望的事物上移開。把注意力放到你希望的事物上。

24、你就是能量之源的一個延伸。你帶著你的華美的身體來到這裡,但你的身體卻會誤導你。讓你看不到最重要的部分,看不到你的本來面目。你就是能量之源。你是永恆的生命,你是上帝的力量。你就是你所稱呼的“上帝”。根據聖經,我們可以說,我們就是上帝的形象,上帝的榮耀。我們可以說,我們就是宇宙意識到自己的一種方式,也可以說,我們就是無限的可能性。所有這些都是對的。

每一個偉大的傳統文化都告訴你,你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和榮耀被創造的。這意味著你擁有創造世界的潛在力量。

是的,你確實如此。也許現你已經創造了,對你來說是美好和有價值的東西,也許你還沒有。

我想問你的問題是:你現在生活中的結果它們是你想的結果嗎?它們是否是你值得(配得上你的)?如果不是,那是不是現在就應該改變這種狀況?因為你有能力來做這件事。

25、我們希望你能夠做到有意識的放送你的思想,有目的的指導你的思維,做你自己的經歷的創造者,因為你是你自己的思想的主人。吸引力定律的優美之處,在於你可以從現在開始。

26、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的情感之音。吸引力定律會響應人的思想。現在你就可以改變你的信念,比如,在宇宙中有足夠多的資源,或者,“我將一切順利”,或者,“我不會老,我越來越年輕。”

借助於吸引力定律,我們可以按我們的希望的方式去創造,將你解放出來。脫離那那些舊的,老的思維模式和信念。從此證明,在你裡面的力量,比整個世界的力量還要偉大。有些人可能會這樣想,“嗯,這些聽起來不錯,可我做不到”。或者“她不讓我這樣做”,或者“他永遠不可能讓我這樣”。或者,“我沒有足夠多的錢來這樣做”,或者,“我不夠強壯,做不到”,或者,“我不夠富有”,或者,“我不夠”或者“我不能”“我沒有”每 一次的“我不”都是一次創造。

27、歡樂,愛,自由,幸福,歡笑,就是它。如果你坐在那裡靜心一個小時可以體驗到喜悅歡樂,那就去做吧。內在的快樂其實就是成功的燃料。任何讓你感覺美好的東西,總是會為你引來更我的美好。

跟從你的歡樂吧,宇宙會在四面都是牆的密室中為你打開一扇門 
約瑟夫.坎伯

28、你現在正在聽這些道理。 這也是你自己吸引到你的生命裡的。如果它給你的感覺好的話,那你可以選擇你要不要接愛它,應用它。如果它給你的感覺不好,那就放下它。去尋找另外能讓你感覺美好的事,那些和你的內心產生共鳴的事物。和我們一起享受生活吧,因為生活是如此的美妙。生活是精彩的旅程。

你會活在不一樣的現實中,過著不同的生活。你越去使用它,就會越了解它。

29、我看到一個無限潛能,無限可能性的未來。記住,我們只是用了5%的大腦潛能。通過恰當的訓練,可以激發100%的人類潛能。因此想像一下,當人們發揮全部的精神和情感潛能時的世界吧。我們能到達任何地方,能做任何事情,一切都能達成。在心中去看和認可你應的美妙。

30、你就是偉大的創造者。你之所以在這裡,就是因為你強大的希望到這裡的意向把你帶來的。前進吧!思想你所希望的,吸引那些可以幫助你決定你真正理想的經歷,而一旦你決定只將你的思維專注於這件事情,你的大部分時間將花在收集數據上,收集那些可以幫助你的決定你的理想的數據。但你的真正工作,在於決定什麼是你的理想,並將心力集中於理想之上,因為通過將心力集中於你的理想,你就會吸引它。這就是創造的過程。 

31、我相信你是偉大的,相信在你的身上,有一些宏偉的東西。不管你的生命中發生過什麼,也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年輕或者多老,在你開始好好的去想,你內在的偉大,這股力量,是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更強大的,然後,它就會開始出現,它將會接管你的人生,它會給你吃的,穿的,它會引導你,保護你,指導你,維持你這個生命,如果你願意的話。

本文源自網路,歡迎分享,若知原作者,請告知。

⚛️ 推薦好書: 
📕 認知覺醒:發掘天命內驅力的能量之旅 
📕 https://reurl.cc/YVG190
📙 量子力學與混沌理論的人生十二堂課
📙 https://bit.ly/3f2Jtr1

⚛️ 推薦影音成長課程:
📕 生命解碼講座:當量子力學遇見哲學與神學
📕 https://reurl.cc/zYyYG7

https://www.facebook.com/100050481519816/posts/pfbid0ABZtjbJuNFEMYFcADNW92sUqTsc6muEn1ob2KNjS2kVfGYoPLw1disfAkdMrV9Rgl/?mibextid=Nif5oz

心想事成的秘密 英文
The secret of making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The secret of Dream come true)
夢想成真的秘密

All the best. 
=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May you have good fortune. 
(祝你幸運。)

留言

南無阿彌陀佛=了生死+消業障+增福慧 (跑馬燈)

敬請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玄一無量之網》決定一生的關鍵字 標籤

人生就是一場大夢1 人是叫不醒的只能痛醒1 人類1 力量2 上帝1 乞丐1 大腦1 不要跟別人講1 不會1 內心1 天人合一1 1 心情之語1 心靈1 心靈充電1 方向1 世上最大的1 世上最大的監獄是人的大腦1 充電1 充電站1 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1 囚徒1 必應1 正能量5 玄一1 玄一致富經典1 玄一夢境1 玄學1 生命目的是在開顯自性功德1 光明1 全知全覺1 吃得飽睡得著1 因果定律2 宇宙1 宇宙人生的真相5 宇宙法則2 安寧1 成年人最基本的素養1 自己喜歡的事1 自心現量1 自性1 自性自度2 低谷悟智慧1 你要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1 吸引力法則4 希望1 快樂1 2 我在活著1 我是誰1 我看見1 改變你的未來1 改變命運的鑰匙1 身是業報身1 取捨1 命運2 和平1 宗教2 宗薩欽哲仁波切1 定力1 幸福1 念頭1 抱怨是一種毒藥1 明天1 明白宇宙萬物之理1 東西1 狀態1 玫瑰1 金玉良言1 長輩圖1 信仰2 信念1 信念創造實相1 信息1 指引1 故事1 活在當下1 活著1 為你推薦1 相信1 看破1 科學1 要致富就不要浪費時間研究貧窮1 哲學3 時間管理1 浴火重生1 真正1 真正的智慧1 矩陣1 祝福1 神的話是路上的光1 神學2 秘密6 索達吉堪布1 能量7 鬼神1 基督教1 強者1 救你的命1 貪戀1 這是真的不是假的1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1 就是1 普渡1 無有淺談1 無量之網1 發現1 發現錯誤1 量子力學3 開悟3 黑暗1 傳單1 廉價1 1 感召1 感恩1 感恩是最好的解藥1 敬鬼神而遠之1 煩惱1 禁忌1 萬物皆有靈性1 經典1 聖經1 裝睡的人叫不醒1 農曆七月1 遇見1 1 1 夢如人生1 實相2 實現1 監獄1 福音1 與神對話1 語錄3 障礙1 領悟1 鳳凰涅槃1 價值1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1 敵意1 熱情1 稻盛和夫1 調頻1 諸法實相1 學問1 糖果1 壓力1 擦亮你的眼睛1 職場充電1 懷疑1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1 願意1 覺悟2 覺醒3 靈性3 靈界1 靈魂2 靈學1 觀念1 觀察1 讚美1 Being1 charge1 discover1 everything_is_energy1 Facebook1 Heart1 I1 live-in-the-moment1 matrix1 quote1 The-Power1 the-secret2 Who-Am-I1 YouTube1
顯示更多

最近7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人教人教不會,事教人一次就够】任何人的勸阻,都不會讓你大徹大悟,真正能讓你如夢初醒,看透人情世故的只能是經歷、吃虧、後悔、還有傷害(Like waking up from a dream)

《乞丐與玫瑰》(The Beggar and the Rose)

【人生如夢】過去的事是昨天的夢,未來的事是明天的夢,眼前的一切是正在做的夢。(life is like a dream)

如果事與願違,請相信命運一定另有安排。有四句極具靈性的話:①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②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③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④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能量(英語:energy)

㊙️一個「看法」或是「念頭」,就可以創造截然不同的世界,徹底扭轉事情的結局!看法和念頭的力量,遠超乎我們的想像!(The power of opinions and thoughts)

不限時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自性自度

玄一:必應 Being - YouTube

㊙️【宇宙人生之真相】The truth about the universe and life

《玄一致富經典》rich84000

【生命無高下】對於生命而言,其實沒有高下,只是生活方式存在差別。很多人經常費很大力氣去討論放某些動物生存,對人,對生態是有害還是有益,卻很少人用心檢討自己的生存,對人類,社會及生態是有害還是有益

《致獨一無二的你》演唱:路勇

若不往生淨土將來必墮地獄, 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念佛必定往生

玄一:龍年九紫離火運!- Year of the Dragon - fire luck

務要日日知非,日日改過;一日不知非,即一日安於自是;一日無過可改,即一日無步可進。天下聰明俊秀不少,所以德不加修、業不加廣者,只為「因循」二字,耽擱一生。《了凡四訓》

【自傘自度】一場雨,知道了雨傘的重要;一場病,知道了健康的重要。玄一:預防萬一,未雨綢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