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即是能量場! 附著:虧孝和犯邪淫是諸事不順的根源!

🍃運氣即是能量場! 
Luck is the energy field

附著:虧孝和犯邪淫是諸事不順的根源!

無形的情緒也是能量,人類在釋放情緒的時候就在散發能量。 每個人和物體,實際都在接受輻射和輻射別人,都在進行能量交換。  能量以電磁波和粒子,如α粒子、β粒子等形式,向外放散,在空間中傳播。  這次,我們繼續深入講,對於具體的人和物體來說,自身能量的形態表現為一種場。  場也是一種特殊物質,看不見摸不著,但它確實存在。 

比如引力場、磁場等等。 而對於人體來說,則表現為能量場、或運氣場。  非要舉個例子的話,如果朋友們看過鐵屑鋪在白紙上形成的磁力線,就會明白,在我們肉眼所看不到的空間裡,就存在著各種場。  人類能量場呢,是有一個核心在指揮的。  

就自身的能量源來說,就是我們前面講過的,自己的心念是能量的源頭。 

就外部的人際能量場來說,就要看誰的能量場最強,還要看他在釋放什麼。  能量法則介紹過,一般來說,弱的能量場就容易圍繞著能量最強的那個場旋轉。 比如,地球,月亮都圍繞著太陽旋轉。

手錶也是一個小的場。 它最中心的地方就是那個軸心,秒針跟著分針轉、分針跟著時針轉、時針跟著軸心轉。  一個公司,也是一個場。 老闆是這個場的核心能量源。 你要是能當一個好老闆,你的所有部門經理、你的員工、你的保洁員,包括你的這個生意場所用的水杯、辦公室的能量,所有的好的能量都會被你所用,為你服務,所有好的能量都圍繞你。

  如果,你這個老闆自己變壞了,違法亂紀了,我告訴你,等你福氣用盡,走衰運的時候,你喝涼水都能塞牙。

  你和萬物和,萬物則興你。 你和萬物克,萬物則克你。 這就叫生與克,生則旺,克則死啊! 這生與克,也是場能的表現。 

一個場的核心所釋放的東西不同,對這個場內的人也影響不同。

你看,你在這兒放個論語,那所有人耳朵聽的都是論語。 你要放的是流行歌曲,大家自然就想蹦跳了,就和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場是一種特殊物質,就像生命磁場一樣,你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就像我們經常用的電一樣。

你能看見它嗎? 看不見。 要通過電線、電燈把它轉換成什麼呀? 能量、照明。

我們的網絡信號和電信信號也是不可見的,你要通過手機接收才能通話,這是現代科學的研究成果。 要是二百年前我說人能打手機,千里之外,萬里之外能通話。 別人肯定說你胡說。

現在他不說了。 為什麼呀? 因為這種不可見的信號被發現了,並且被使用了。  

所以,還有很多無形的場確實都存在。 比如萬有引力場,我們都知道是牛頓發現的,地球就有引力場、磁場等等。  而對於人體來說,科學家都發現,我們具有生命磁場。 但是,科學家還尚未研究的是,我們周邊都有的無形能量場,換個更通俗的表述,就是運氣場。

  這個能量場,決定了你的運氣是旺運還是霉運,這很重要啊! 你要是旺運,我告訴你,你今天遇的都是旺人,聽到的都是喜事樂事好事。 要是霉運,你聽到的不是死人就是重病,都是倒霉的。  這些其實都是根據我們自身的能量場感召來的。

  一般人不學習不懂得轉換能量的話,就只能被動進入自然循環。 好的越來越好,壞的越來越壞。

比如說,你一聽到倒霉的事,你就難受,鬱悶。 你自己心念這個能量發射源,持續發射的就是負能量。 一邊是給自己的能量場裡發射負能量,一邊還要把負能量發射到別人的能量場裡面去。  大家看,很多愛抱怨的人,一個是內傷自己,一邊還要找自己的朋友去倒垃圾,把那些不好的事,那些負能量釋放給別人。

所以,上乘運氣學強調,你一定要學會轉換能量。 我經常給朋友說,我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能轉換能量。

我經常聽到的都是負能量,我可以把負能量轉換成正能量。 不然,我要是天天這麼聽下去,我早死了!  你看,我聽到的不是死人就是車禍,要不就是倒霉,要不就是被抓,到我這兒來沒有一件好事能聽。

為什麼呀? 倒霉了才找秦東魁呢,人家發達了就不理我了,我真遇到過。  人家沒升官的時候還挺好,天天還去看看我,一升官了多少年不見面,一倒霉又來找我來了。

要不我說,我這人佔不了便宜,盡沾人晦氣。 好在我有360護盾,把負能量擋出去了,真的是這樣。

這些人全是悲哀的,甚至還想著沾我的福氣! 他就不知道自己就能轉換能量。  我們現在人最大的毛病就是什麼呀? 全部外求!  我們就不知道,我們自己的心念是一切能量的發射源。 自己是轉換器,可以把負能量轉換成正能量。 你要提高自己,改變自己,這個很重要。

♨️附著:虧孝和犯邪淫是諸事不順的根源!

倒霉的事情裡有千變萬變,可是萬變不離其宗。 哪兩條是宗? 就是諸事不順皆因虧孝,諸事不順皆因犯邪淫,這兩條就是根本。  虧孝也分為三種:第一種是意不孝,腦海裡面天天想著不孝順父母,表面還要做得像孝子一樣,為了落一個孝名。

第二種是心中不孝,對父母沒有一點感恩,把父母像養寵物一樣,還不如寵物。

你養隻狗你還得溜溜狗,你養個父母不是光給點吃喝就行的。 第三種是行為不孝,行為連動都不動。

這叫虧了三種孝。 那再加一種什麼呀,不祭祀去世的父母祖先,這叫虧陰孝。  

那犯邪淫也是,第一、意淫是腦子裡面光想了,並沒有去做,你也折福了。  第二、心淫,就是你心裡總想,控制不住。  第三、行淫,行為上你就犯邪淫了。 

你不要說我這就心裡光想想沒做。 我告訴你,你意念一起,心念一起,你的負能量波就發射出去了。  當你要是真明白了,懂得了這個道理以後你就知道,我現在要長養天性,壓制禀性,指揮習性,那你的人生就會非常順利。
我們這個微笑,同樣是笑,你對人善意的微笑,這是天性,你對人笑裡藏刀,這就是禀性。

比如打麻將的時候,什麼哥們姐們屁股往那一坐,你心裡想:我要把他們三個人的錢全都贏光。 這個念頭起來,就落在禀性裡面了。 你這笑是笑裡藏刀。

我們今天所有種種不順的事情,都是被我們身體這個工具所害。 我們要知道,天性是君,禀性是臣,習性就是士兵。

按現代詞來講的話,天性是老闆,禀性是部門經理,習性是員工。

今天你這個老闆有沒有當好,這個君王有沒有當好,你要當好了,禀性就不會作惡,習性不會作惡,會為你所服務。 你要是君王沒有當好的話,亂臣賊子就犯上了。

我們現在經常都是被大臣當了皇帝的家,員工當了經理的家。 這就是我們講的行屍走肉。 這就是我們錯了,你不會用這個工具。

當你會用的時候,你就會當領導,你就會當老闆,你就會用人,你就會處事,所有的一切,就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https://www.facebook.com/100070286227696/posts/pfbid03614ZfiHR28W43kz7JKtFYuAa8ZSFgtznzXZ9GUgEHidEdYBhvwwuC6N8LZ81Lf2vl/?mibextid=Nif5oz

留言

南無阿彌陀佛=了生死+消業障+增福慧 (跑馬燈)

敬請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玄一無量之網》決定一生的關鍵字 標籤

力量1 上帝1 大腦1 不要跟別人講1 不會1 內心1 天人合一1 1 心情之語1 心靈充電1 世上最大的1 世上最大的監獄是人的大腦1 充電1 充電站1 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1 囚徒1 必應1 正能量3 玄一1 玄一致富經典1 生命目的是在開顯自性功德1 光明1 全知全覺1 吃得飽睡得著1 因果定律2 宇宙1 宇宙人生的真相2 宇宙法則2 安寧1 成年人最基本的素養1 自心現量1 自性1 自性自度2 你要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1 吸引力法則4 快樂1 2 我在活著1 我是誰1 我看見1 身是業報身1 取捨1 命運2 和平1 宗薩欽哲仁波切1 定力1 幸福1 抱怨是一種毒藥1 明天1 明白宇宙萬物之理1 東西1 狀態1 金玉良言1 長輩圖1 信仰1 信息1 活在當下1 活著1 為你推薦1 要致富就不要浪費時間研究貧窮1 哲學2 時間管理1 真正1 矩陣1 祝福1 神學2 秘密3 索達吉堪布1 能量3 強者1 貪戀1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1 就是1 無有淺談1 無量之網1 量子力學2 開悟2 黑暗1 傳單1 廉價1 1 感召1 感恩1 感恩是最好的解藥1 煩惱1 萬物皆有靈性1 經典1 裝睡的人叫不醒1 遇見1 1 1 實相2 實現1 監獄1 福音1 與神對話1 語錄3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1 敵意1 熱情1 稻盛和夫1 調頻1 諸法實相1 糖果1 壓力1 擦亮你的眼睛1 職場充電1 願意1 覺悟1 覺醒1 靈性2 靈魂1 觀念1 Being1 charge1 discover1 everything_is_energy1 Facebook1 Heart1 I1 live-in-the-moment1 matrix1 quote1 the-secret1 Who-Am-I1 YouTube1
顯示更多

最近7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強大的氣場 ,來自乾淨的靈魂】“人的一切都應該是乾淨的,無論是面孔、衣裳,還是心靈、思想。”…不洗澡的人,噴再多香水都無用。心靈也是,不將心靈掃除乾淨,看再多正能量都進不到你的心中。

萬物皆有靈性!文字也是!如果一段文字讓你有所感觸,並非是寫的多好。而是文字的表態吻合了你的心境,與其說你巧遇的是一段話。不如說 ...你偶遇的是一個與自己相似的靈魂。

【決定】心情決定健康,心態決定命運。是你的,就是你的。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吧!

意識超越物質,意識創造物質 - consciousness creates matter

⛔️注意了! 思想和語言暗藏驚人的能量,做這些事千萬要慎重

南懷瑾先生: 「上帝」不是你想的那樣

Who Am I ?《我是誰》?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成了「找」字,為找回那一撇,「我」問了很多人,那一撇代表什麼?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改變一切,首先改變自己,學習是改變的動力!讓你煩惱的人,是來幫你的人;讓你痛苦的人,是來度你的;讓你怨恨的人,是來成就你的。他們是你思想的投射,是你的一面鏡子。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變了,一切都變了!

禍從口出 - Disaster comes from the mouth

不限時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玄一:自性自度

玄一:必應 Being - YouTube

㊙️【宇宙人生之真相】The truth about the universe and life

《玄一致富經典》rich84000

《致獨一無二的你》演唱:路勇

若不往生淨土將來必墮地獄, 信願持名求生淨土, 念佛必定往生

【生命無高下】對於生命而言,其實沒有高下,只是生活方式存在差別。很多人經常費很大力氣去討論放某些動物生存,對人,對生態是有害還是有益,卻很少人用心檢討自己的生存,對人類,社會及生態是有害還是有益

玄一:龍年九紫離火運!- Year of the Dragon - fire luck

☯️玄一教學網誌2022

務要日日知非,日日改過;一日不知非,即一日安於自是;一日無過可改,即一日無步可進。天下聰明俊秀不少,所以德不加修、業不加廣者,只為「因循」二字,耽擱一生。《了凡四訓》